乔不子

2014.8.6

奇怪的梦喔
梦见有个小妖精吧(好像是)
然后她爱上了一个人(也许也是妖精)
然后有捉妖精的,穿的很酷炫的,就叫猎命师啦
要捉她
我就让她变成一只小蜻蜓
装在口袋里
带到一个开了荷花的大水缸跟前
然后把她放出来她就和那个她爱的小妖精跑了
结果猎命师开始追着我跑
我从家跑到姥姥家
又跑到奶奶家路口
搭了一辆出租车
车里还有舅舅一家三口
然后我告诉他们千万不能让那个人抓住
车突然停了
坐前排的人下车
掉头
往猎命师的方向开
猎命师好像看见我然后开了门坐在前排
我一看不好
于是下车开始跑
猎命师也跳下车追着我跑
手里拿着他黑色的衣服好像要把我兜住
结果我突然摔倒在一个水坑里
猎命师突然追过来
却是突然怕我着凉了一样
准备把衣服给我披上
但是被叫醒了
猎命师好帅呀
真不想醒来😭😭😭😭

评论